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栋梁 乘风破浪 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滨海分会成立

时间:2021-12-19 17:35:1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9日电(王在御)18日,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滨海分会(以下简称“滨海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隆重举行。多名嘉宾、人大校友共聚滨城泰达,回顾峥嵘岁月,重温母校情谊,共同见证滨海分会辉煌篇章的开启。

大会供图大会供图

  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郝培荣致辞,副会长周秀奇宣读滨海分会成立文件及天津校友会对滨海分会的殷殷祝愿,任命刘芬为滨海分会会长。

  随后,大会举行揭牌、授旗、颁发聘书仪式,郝会长向刘芬会长带领下的筹备组成员们的辛勤付出,以及热心提供物资赞助的校友们致以诚挚感谢。

大会供图大会供图

  滨海分会会长刘芬发表了情真意切的就职演说,向与会领导嘉宾、校友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表明了将带领校友会成员认真履职,全力做好校友会工作的决心。

大会供图大会供图

  会后,与会嘉宾、校友合影留念,记录辉煌时刻。滨海分会“大家庭”将不断发展壮大,广大人大校友也将在滨城这片沃土之上挥洒汗水、成就事业,以满腔热忱化作水彩笔,谱写最美的人生画卷。(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