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渤海银行:坚守抗疫责无旁贷金融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2-01-26 08:42: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6日电 (么爱静)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津城,天津各界吹响“集结号”迎战“奥密克戎”。本轮疫情发生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立即进入战“疫”状态,坚决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属地分行党委会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守防疫阵地,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同时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无接触线上金融服务,为战“疫”贡献金融力量。

  压实防控责任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在配合天津市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工作部署的同时,渤海银行统筹安排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各项工作。

  在线下,渤海银行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做好测温、三码查验、一米线和科学佩戴口罩提示,并主动为客户提供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合理安排对外营业网点,对满足返岗条件的职工,实施“AB岗”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及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内部管控。

  为进一步减少疫情感染风险,渤海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通过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零接触”方式办理账户查询、支付转账、产品购买、线上贷款和跨境结算等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并提供7*24小时在线贴心服务,保障金融服务高效畅通,让广大客户享受安全放心的线上服务。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渤海银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防疫抗疫和生产运营需求,为企业纾解困局、共克时艰。为满足小微企业临时资金需求,渤海银行通过系统自动审批、线上签约办理,让企业享受高效、便捷、优质的“渤海普惠”金融服务,同时启动应急工作机制,统筹调度信贷资源,通过无还本续贷服务有效缓解企业贷款到期偿还压力,解决企业疫情之下的燃眉之急。

  疫情当前,部分中老年人由于不会使用手机银行、看不懂智能手机操作界面等问题,面临无法享受基本金融服务的“数字鸿沟”。为此,渤海银行制作了手机银行购买金融产品一图清和操作小视频,清晰明了地向中老年用户普及金融知识,并了解手机银行购买金融产品的主要环节,让中老年客户也能在家轻松完成自己需要的银行业务。

  “病疫无情、大行有爱”。渤海银行将继续以“敏捷触达”、“高效便捷”作为服务宗旨,践行社会责任,保障金融服务畅通无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贡献金融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