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政企合作 共创优质营商坏境

时间:2022-05-08 10:18: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8日电(张潇艺) 7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滨海文化中心举办,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站正式入驻我市大型文化综合体——滨海文化中心。

  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站是经开区强化政务服务,提高企业服务能力的创新举措,是经开区政务服务的延伸和窗口前移,主要开展业务咨询、辅导网报、接件办理、证照发放等工作,为办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滨海文化中心政务服务工作站位于滨海文化中心市民活动中心一层,工作站挂牌运行后,将为办事企业提供各类政务服务,结合滨海文化中心食品、教育、演艺等丰富业态,先期筛选了20余个高频事项,企业无须离开滨海文化中心,便可以到政务服务工作站来办理相关业务。同时结合文化综合体实际,特别将“实施非学历文化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的教育机构的许可”、”商业性演出许可”等事项列入了办理范畴,为综合体内企业设立及进驻提供便捷。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托“企业服务明白纸”,将为文化中心内企业建立“一企一档”,广泛收集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做好企业服务。此外,工作站还将深度介入文化中心招商服务工作,做好业务讲解、政策宣传,打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筑巢引凤、以商招商”,为项目落地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阵地优势,搭建企业家服务处,健全企业交流平台,及时反馈企业意见建议,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格局。(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