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滨城女企业家携领军企业品牌云上展风采

时间:2022-07-01 22:01:0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日电 (王在御 王君妍)日前,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工作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妇联主办,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协办,中新乐淘直播基地承办的“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 展风采”滨城女性人才联席会、滨海新区女企业家联盟成立暨领军企业品牌产品云上展示推介会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季景天地举办。

活动现场图。天津市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图。天津市妇联供图。

  天津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副主席杨焕香,中新天津生态城党委副书记杨志泽,天津市妇联发展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苑向者出席大会。天津市妇联发展部副部长王福香、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开发区工会、妇联主席、女企业家联盟代表、“滨城”女性人才联席会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雪娜与宋哲共同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女企业家联盟、“滨城”女性人才联席会成立揭牌。与会领导向新当选的理事会负责人颁发任命书,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女企业家联盟“四助”巾帼志愿服务队、“滨城”女性人才团队授旗。新当选的联盟主席、人才联席会主席做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图。天津市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图。天津市妇联供图。

  “滨城”女性人才联席会和女企业家联盟的成立对加强女性人才、女企业家队伍建设,引领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个组织践行“双向服务”模式,天津市滨海新区妇联为她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也号召她们勇于践行初心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组建了“助农”“助企”“助学”“助医”4个女企业家志愿服务队和巾帼科技、律师、心理咨询师、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法官、检察官、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税官、城市规划设计等11个女性人才团队,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作共商、信息互通、发展互助的人才服务共同体。同时,为促进女企业家交流和深度合作,区妇联还开展了女企业家精准结对活动,活动现场女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与女农业带头人代表共同签署助销农产品活动合作框架协议,为促进新区企业产品本土化消费市场占有率提升,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拓展市场,助力企业抱团互助发展双赢搭建平台。

  成立大会后,云集了全区30余家女性领军企业百余种品牌产品的云上展示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中新生态城季景天地一楼活动现场,纯手工编制的“永不凋谢的绒线花”、纯天然的本土有机蔬果、经典国货化妆品、对口帮扶地区扶贫产品、精品家居、包装产品等“巾帼好品”纷纷亮相,并通过线下展销、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推介销售。大批群众被吸引前来,购买、询问的热情高涨,每个展位前都是人头攒动,“巾帼好品”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现场展示推介会将持续举办三天,之后拟联合中新乐淘直播基地,借助抖音、快手等平台建立长期网上销售渠道,不断探索新媒体营销模式。

活动现场图。天津市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图。天津市妇联供图。

  下一步,天津市滨海新区妇联将立足创业女性和妇字号企业需求,在政策宣传、品牌推广、技能培训、帮扶指导、搭建平台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不断助力特色产业提升,培育更多的女性领军人才。同时,引领广大女性人才、女企业家创新竞进、踔厉奋发,积极融入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贡献“她”力量。(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