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空乘化身“主播”用直播促天津航司经济

时间:2022-10-25 20:56: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5日电(张潇艺)“好,很好,非常好,遇见你更好!”25日,天津航空三十余位空乘”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新乐淘直播基地“天航直播电商赋能培训班”喊出嘹亮的口号。培训以“直播带货”为主题为跨境电商和航空物流事业注入新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激发新活力,在生态城打造“空乘直播基地”。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客舱服务部总经理李杰表示:“直播带货对于我们航空公司来说,具有多重优势。首先是“主播”优势,天津航空有上千名空乘人员,且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其次是“供应链”优势,航空公司不仅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还是传统的免税商品销售商,尤其在跨境商品销售上更是具有天然的号召力。天津航空还拥有“流量”优势,大量的旅客资源为流量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空乘人员变身主播,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将天津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向国内外推广,成为宣传天津的一个新窗口”。

  据了解,生态城近年来成功吸引阿里跨境电商直播基地、陌陌秀场直播基地、蓝色光标短视频创意基地等重点项目落户,京东美妆直播基地、琅声文化直播电商基地等优质项目也接踵而至。生态城中新乐淘直播基地围绕“人”“货”“场”三大综合场景,提供直播与跨境电商培训、短视频拍摄、品牌直播、双创孵化、供应链选品及物流仓储等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城还制定了天津市首个直播经济扶持政策,从场地补贴、带货奖励、签约奖励、物流奖励、贷款贴息、选品中心补贴等十个方面对重点直播企业及优秀主播给予扶持,单项补贴最高奖励可达1000万元。(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