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宁波商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举行

时间:2020-12-26 11:37:3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25日,“三十而励 甬立津门”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津举行。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老同志何国模、曹秀荣、陆锡蕾、张元龙、何荣林出席。

  作为天津、宁波两地交流的重要平台,30年来,天津市宁波商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活动为抓手、以联谊为桥梁,全面做好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各项工作,为推动津甬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天津市宁波商会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会上,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及《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

  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在津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代表,在津宁波籍各界人士38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