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高端产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时间:2021-01-02 12:16:3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与低油价的双重影响,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产品,满足用户特殊需求,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2020年,天津钢管高端工程机械管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14.6%,高压锅炉管订货量同比增长40.53%,流体输送管订货量同比增长50.48%,油缸用管订货量同比增长161%,出口气瓶管订货量同比增长173.43%。

  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形势下,天津钢管国际营销和技术人员采取“云办公”方式,与用户高效沟通,顺利完成迪拜950兆瓦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管线管的供货交付,助力“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供香港将军澳大桥项目用管的紧急生产任务。2020年年初,为保障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油”正常供应,在原材料紧张、辅助单位延期复工、交通管制等不利条件下,天津钢管为中石油塔里木油田重点开发井提供了140钢级特殊扣套管,保证钻井正常生产,并创造了天津钢管该钢级特殊扣套管的最快生产纪录;为中石化胜利油田提供了急需的套管和配套用变扣短节,确保项目顺利开工。仅在2020年前2个月,天津钢管共为“三大油”生产发货近10万吨油井管,助力“三大油”在疫情下打好国家能源保卫战。

  2020年,天津钢管发挥自身无缝管材技术领先优势,自主研发的深海立管产品TP-G2 FE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该领域产品的垄断,为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又称可燃冰)第二轮试采创造“产气总量86.14万立方米、日均产气量2.87万立方米”两项世界纪录提供了强有力的专用管材保障;为中石油呼探1井安全钻至井深7601米完钻,提供全井超深井特殊扣套管,该井创准噶尔盆地最深井新纪录;为双鱼001-X3井安全钻至井深8600米完钻,提供超深复杂井用套管,刷新了天津钢管该产品在亚洲陆上水平超深井应用的纪录;为黄202H2-2页岩气井提供高端页岩气井用套管,该井刷新了中石油页岩气井深纪录。

  2020年,天津钢管参与完成的“绿色高效电弧炉炼钢技术与装备的开发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项目突破了全废钢电弧炉高品质钢生产技术瓶颈,在装备、工艺、控制、产品质量和绿色环保等方面均取得创新成果,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