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推出扩大消费“组合拳”

时间:2021-01-10 11:21:1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从我市日前召开的2021年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天津将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从消费品牌、新型消费模式、商业布局、会展经济、现代流通供给等方面入手,打好扩大消费“组合拳”。

  据悉,在打造天津消费品牌方面,我市计划推出老字号DIY新场景,建设老字号展示消费聚集区,同时培育“夜津城”品牌,引导载体建设向特色化、品质化及四季持续运营提升。在发展新型消费模式方面,将引育知名电商平台和线上商贸标杆企业,建设夜间经济数字街区,整合绘制老字号、出口转内销、津农津品等品牌产品云上图谱;设立市内免税店,提升机场、邮轮母港等口岸免税店水平,在重点商圈布局建设退税购物商店。

  今年,我市还将推进海河国际商业中心布局,引进一批全球首店、全国首店、区域首店。利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举办首展的时机,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吸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组展商、展览专业服务商和会展组织来津设立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品质,菜市场和便利店民心工程项目建设也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将陆续建成一批标准化菜市场、智慧菜市场、连锁化菜市场。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