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反恐进校园主题宣传

时间:2021-01-10 13:18: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为深入推动校园反恐宣传教育,推进全社会公众配合及参与反恐,助力创建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近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反洗钱处号召,组织辖内全部11家网点,开展了反恐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深入周边东丽中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静海第一中学、杨村第十小学、塘沽大庆道小学、河北区昆纬路第一小学、和平区万全小学等7家学校,向学校师生、家长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的法律规定和反恐知识,强调校园反恐的重要性,引导老师和家长加强校园反恐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和教职员工反恐、防恐以及自防自救的意识与能力,助力校园安全教育整体水平的提升。

  同时,该行还利用网点厅堂进行宣传。一方面,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各营业网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为契机,利用网点周边客流量大的优势,通过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共筑反恐防线 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暴恐犯罪 共建平安家园”“全民反恐 共建和谐”等宣传口号。

  另一方面,利用电视机展示反恐怖主义法律规定。厅堂配备电视机的营业网点通过电视机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章节,向客户普及反恐怖主义法律法规,组织员工向客户积极做好反恐怖主义法律宣传教育。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通过本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折页489份,宣传受众514人,向学生以及教职员工深刻揭示了校园恐怖主义的危害性,并促使其了解了反恐防控知识和应对技能。后续,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反洗钱、反恐怖主义等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