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钜惠狂欢 畅享和平”跨年促消费系列活动盛大开启

时间:2020-12-16 11:55: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020年12月中旬至2021年2月中旬,和平区精心组织筹备的“钜惠狂欢 畅享和平”跨年促消费系列活动重磅开启。在此期间,全区商场超市、餐饮文旅等消费场所将陆续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一场异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系列活动由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繁华办、五大道管委会承办,并得到市商务局大力支持。活动按照“政府引领发动、企业广泛参与、平台助力赋能”的思路,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政府发放“惠民暖企”消费券、举办“2020潮流时尚季”等三项活动为重点,带动区内各消费场所共同推出30余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的主题商贸活动。

  “钜惠狂欢 畅享和平”2020潮流时尚季活动定档2020年12月11日至25日,由区政府出资,创新开展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促销模式。线下联合各大商场知名潮流运动及美妆品牌,设置网络直播快闪店,邀请知名时尚达人、美妆博主现场分享潮流时尚造型及美妆秘籍;线上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实时直播,发布品牌推介、特色营销等信息,整体发挥线上经济新模式对传统实体商业的创新激活效应。

  第二期“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 消费券活动以“元旦”“春节”为背景,由美团、大众点评平台定档2020年12月21日至27日、2021年1月25日至31日,借鉴第一期活动核销重点,创新采用“通用券”与“定向券”相结合的方式投放消费券,并最大力度整合区政府及区内商业企业补贴资源,诚意满满地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价值近1500万元的消费补贴。市民可持线上领取的消费券至区内参加活动的商场超市、餐饮文旅等消费场所进行抵扣现金消费,在迎新年、庆新春的同时享受到和平的“实惠大礼包”。

  此外,苏宁易购“双十二年终家电狂欢节”活动、“金街十二良辰”活动、“幻境奇遇”2020年天津天河城冬日寻梦记、海信广场“灵动全城”主题活动、乐宾百货“12.12上网抢红包”和“新年等礼来”活动、天津恒隆广场“冬日献礼一启心意”活动、和平大悦城“肆”意漫游不可思议童话镇暨周年庆艺术展、世纪都会“奇趣蘑菇岛”主题活动、中原百货“店庆返场礼遇季缤纷跨年惠不停”活动、劝业场“2020年巴托克民乐馆新年音乐会”活动、滨江商厦“新年焕新巅峰钜惠”活动、友谊新天地广场15周年店庆活动、保利广场“奇趣造梦之旅”主题活动、国际商场“开心一刻尽在国际”和“穿暖衣做暖人”活动、滨江购物中心“双节钜惠 满额赠好礼”活动、百货大楼“年终盛典 跨年钜惠”活动、天津伊势丹“年终答谢”活动、麦购休闲广场“宠粉节”活动、2020天津万科“筋厂”快闪店活动、苏宁易购“硬核买手狂欢购”活动、正月初五彩街大巡游活动、南市食品街“全国春联征集大赛”、“双十二”意大利名品展销会、第二期民园广场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市集活动、2021年第二届民园冰雪嘉年华、第二届民园广场“文博文创”展示展销活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系列文旅活动等配套活动也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陆续精彩呈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