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银行继续支持多种健身消费补贴活动

时间:2021-03-05 09:44:4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记者近日从本市银行获悉,由银行支持的2021年天津市春节线上体育赛事活动圆满结束,近万名市民受益。本市银行将继续支持多种健身消费补贴活动。

  据悉,参与2021年天津市春节线上体育赛事活动的市民通过跑步、健步、徒步、登山、爬楼、骑行等健身方式完成相应组别里程累计并获得相应赛事奖励。本次活动引领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低碳、科学、健康的方式强身健体丰富新春假期。众多市民通过手机银行在线报名,仅需1元即可参与活动。

  截至目前,本市面向天津市1500余万市民发行具备金融功能的“体育惠民卡”,作为居民消费健身获得政府补贴的载体,享有多项专属服务。此前中国工商银行与天津市体育局设计推出“体育惠民卡(抗疫版)”特色借记卡,联合140家体育惠民卡签约商户开展专属健身活动。今年,银行将继续推出“你健身,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活动。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