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全球社交跨境电商平台JTMM落地北美、中东 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探索跨境电商新模式

时间:2021-03-08 18:13: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8日电(杨子炀)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全球跨境电商平台JTMM应运而生。3月8日,JTMM北美站、中东站正式上线运营。自2020年11月欧洲站正式上线以来,JTMM平台已先后上线欧洲、欧亚、非洲、亚太、拉丁美洲等区域,持续为更多用户带来极致便利的购物体验和创富机会。

 

  据了解,全球跨境电商平台JTMM,背靠拥有27年的全球运作经验的集团和4700万稳定的家庭消费群体,在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会员制电商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精挑细选的大健康和生活用品。平台凭借遍布全球的销售团队、管理团队,实力卓著的IT研发团队、完善的供应链物流体系,一经上线,便受到数以万计的海外家庭用户欢迎,纷纷注册使用。

 

  相比一众电商平台,JTMM拥有全球统一完整的营销体系、集采体系、物流体系、支付体系等优势。平台严格挑选审核国内外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出海营销策略,将最受用户欢迎的明星商品呈现在用户面前;大量国内外货舱可实现一件代发、海外仓入仓、铺货等全面的物流服务;专业及时的客服团队可随时与用户线上沟通;安全稳定的支付流程保障消费者放心购物。此外,JTMM凭借会员制电商优势,借助5G+融媒体技术,不仅能满足用户高效便捷的购物需求,还能帮助用户灵活创业创富,享受高品质生活。

  JTMM正式落地北美、中东区域,真正实现全球共赢,积极开拓海外电商新模式、新航路。(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