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助力天津会展经济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领导莅临国展传媒考察指导

时间:2021-04-07 19:21:2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4月2日下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览部副总经理宋明春、高级经理陆磊等一行莅临国展传媒考察指导。国展传媒董事长何峰、总裁王庆伟、副总经理徐杰及公司全体员工热情接待。三方就“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的在津召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运营规划及国展传媒8月份系列展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热烈探讨与友好交流。

会议现场图 大会提供会议现场图 大会提供

  会上,国展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峰、公司总裁王庆伟针对国展传媒借力国家会展中心布局京津冀、环渤海湾区域的前景规划做了三步走概括讲解,重点介绍了“每年两个展会季、全产业链集团化运营、北方会展业引领开拓”等工作要点。并围绕三步走核心战略规划详细介绍了今年8月份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的“2021亚洲乐活博览会”、“2021亚洲新生活方式暨家庭服务业博览会”、“2021天津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2021天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等展会项目进展情况。

  宋明春副总介绍,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与天津市共建的国家级会展中心。也是我国继上海、广州之外的第三大会展综合体。随后,宋明春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拟举办项目也分别做了说明,并强调展馆将重点引入大规模、高品质的品牌展会,着力针对重点项目进行扶持,争取形成每月都有主题鲜明的特色展,全年展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宋明春还听取了国展传媒以“新”办展,合力展现“新业态、新行业、新规划、新产品”的策展规划,对展会项目的落地予以期待。

会议交流现场 大会供图会议交流现场 大会供图

  最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分别对国展传媒以“新”办展、紧扣国家战略、贴近百姓民生等主题会展项目充分肯定,强调要在展会运营执行中体现“绿色、低碳、生态、科技”元素,对标国际行业标准,走出国展传媒自己的办展特色。针对“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6月份落地天津的相关事宜,会长袁再青对理事单位国展传媒做出了工作布署及要求,同时确立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下一步合作计划。

会后合影 大会供图会后合影 大会供图

  今年8月份,国展传媒系列展会将在津召开,展会将为推动天津大健康产业,特别是中医药与养老产业的大力发展和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与健康生活方式及家庭服务业升级发展的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国展传媒还将一如既往在大健康产业与乐活消费新领域不断深耕,助力天津会展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