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津冀两地商会交流 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

时间:2021-04-21 11:57:5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4月15日,承德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陆羽军、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会长董彦军携商会部分企业家一行走进天士力集团学习交流。活动还特邀天津市北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邵立兵一同前往。商会此行受到天士力集团总裁吴廼峰、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天士力服务管理集团董事长田雨、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人力总监杜秀国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与会人员合影 主办方供图与会人员合影 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承德商会一行首先走进天士力大健康体验馆参观,通过讲解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从一味药到一个产业集群,从集团板块总体布局到产业创新、到转型升级,制药人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精神让一行人员深受感染。同时,天士力传承中医药文化,倡导“通”的哲学文化内核也让来访者钦佩不已。商会同僚看到企业从零开始做到行业领军的历程,均表示深受启发并感到震撼和鼓舞。

承德商会一行在天士力大健康体验馆进行参观 主办方供图承德商会一行在天士力大健康体验馆进行参观 主办方供图

  参观结束后,天士力集团总裁吴廼峰,作为在津的承德籍优秀企业家,介绍了天士力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也回顾了自己在承德生活工作的故事,希望能和商会企业家们产生联动,共同促进大健康事业发展。

交流讨论现场 主办方供图交流讨论现场 主办方供图

  在交流过程中,陆羽军主任代表承德市政府对吴廼峰总裁表示慰问,并希望吴廼峰同志常回家看看,同时期盼天士力集团在承德市投资发展。董彦军会长向天士力集团领导汇报了承德商会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向天士力集团学习,促进商会企业发展。

  据悉,参加此次学习交流的人员还有承德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于国才、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执行会长王香菊、执行会长王然、秘书长许东兴、常务副会长申振广、常务副会长陈向娟、执行秘书长刘立彬、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康记玮、副会长孟祥宇、理事赵学贺。

与会人员参观在津项目工程 主办方供图与会人员参观在津项目工程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还沿途参观了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理事、天津市河北宽城商会执行会长、天津市泽威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贺所属企业承担的项目工程。赵学贺现场为商会一行介绍了公司承接的项目概况,并表示会发扬承德人务实诚信的品质,竭力为天津市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