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天狮集团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时间:2021-04-24 21:06: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4日电(陈中怀 杨子炀)作为亚洲最具有影响力的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2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这场“亚洲论坛”,在世纪疫情之下,却展现出强有力的全球性生命力。身处不同时区的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入这场盛会。在为期4天的年会上,中外嘉宾共话抗击疫情、“一带一路”、自由贸易、碳中和等全球热点问题,凝聚了更多共识,也明确了更多的共同行动。

  天津天狮集团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最早一批发展壮大的全球化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和与会知名企业家共谋“一带一路”新发展,共建“一带一路新局面”。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董事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董事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总书记主旨演讲中强调‘一带一路’是大家携手前进的阳光大道,不是某一方的私家小路。追求的是发展,崇尚的是共赢,传递的是希望,思想深邃,高屋建瓴,特别英明,特别重要。”面对媒体的提问,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兴奋地表示,“天狮集团近十年来,深入落实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重点加大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和拓展,目前,在110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在190个国家开展了业务,确确实实尝到了甜头,不仅企业自身得到了快速长远的发展和壮大,更为重要的是为各国4700多万家庭消费群体送去了高质量、高品位的健康和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爱戴。天狮集团的实践,充分证明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战略决策的英明和伟大。”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博鳌亚洲论坛现场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博鳌亚洲论坛现场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共设置六大板块议题,包括“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和“共享发展”。天狮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健康企业之一,在科技进步与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会议、中外企业家座谈会、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双循环的中国新发展格局等论坛现场,多次发声,李金元表示,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大健康领域的全球化企业集团,将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为己任,持续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和业务拓展,快速搭建天狮全球跨境社交会员电商和JTMM全球跨境社交会员电商双平台,搭建全球供应链和即时通讯网络双体系,以自己的努力和实践,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消费群体。同时,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大力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间友好交往和交流,促进民间外交广发开展,为建设更紧密的卫生合作、互联互通、绿色发展、开放包容的伙伴关系做出应有贡献。

李金元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合影
李金元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合影

  出席论坛活动的4天时间里,李金元率领天狮集团团队,充分利用博鳌亚洲论坛这一难得平台,积极参加各种论坛会议,广交各国各界宾朋,不断充实思想,拓展思路,李金元表示,在全球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天狮集团将本着开放创新、坚守正义的理念,深刻领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的精髓要义,坚持理想,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奋力前行,为共建“一带一路”而不懈努力。(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