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第23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在福州举办

时间:2021-04-25 15:55: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4月24日电 福州市官方24日通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在5月18日-22日于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是福州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至今已走过了20多年的发展历程。自2018年开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与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同期举办,使其成为沟通海峡两岸、辐射“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要经贸盛会。

  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聚焦“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机遇”主题,更加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深化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岸的经贸与交流。

  本届展会展区面积88000㎡,共设置3700个展位,设置“海丝”进口商品展区、海峡两岸食品展区、“台湾农业文创”展区、海峡两岸精品展区、台湾青年创业成果展示区、“海丝”茶叶文化展区、友好协作城市展区、绿色家居建材展区、中国(福州)绿色农业及地标性产品展区等。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还将举办2021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第十六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RCEP新机遇——福建省纺织鞋服产业国际经贸合作宣介会、闽侨青年精英“海丝”论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2021年国际茶日·首届“福茶行天下”高质量发展大会等活动。(完)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