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服务于民 “年金+万能账户”助客户财富增值

时间:2021-06-23 19:47:0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记者获悉泰康保险集团的投资能力受到全球权威机构认可,6月获准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组织,并登上欧洲知名出版机构IPE发布的“2021全球资产管理行业500强榜单”。依托集团强大的投资能力,泰康人寿2021年全新升级“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以“年金+万能账户”的方式助力客户财富增值。

  据悉,6月,泰康保险集团获得批准正式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组织(PRI),成为其第4000家签署机构,也是中国第三家加入PRI的保险机构。PRI是由联合国发起和支持的投资者倡议,自成立以来已发展为全球最领先的负责任投资倡导者。同时,在欧洲知名出版机构IPE日前发布的“2021全球资产管理行业500强榜单”上,泰康资产名列IPE全球资管500强中国第6位,全球第87位。

  目前,泰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2000亿元人民币,保持着业内领先的投资管理能力和投资业绩。近十年来,平均年化投资收益率稳居行业前茅,为客户创造了卓越的投资回报。来自国际的专业认可,将使泰康更加专业、更加负责任地为客户资产的稳健增值保驾护航。

  作为泰康保险集团的旗舰子公司,泰康人寿2021年全新升级“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其中“爱家之约”(财富版)专为有财富管理需求家庭设计,主险是智赢2020年金保险(分红型)(成人版/少儿版)及万能保险,为家庭提供长寿时代的财富管理保障方案。

  为回馈客户,泰康人寿特别推出智赢人生年金险“特惠”对接万能保险账户活动,且进一步放宽万能账户追加限额,让客户拥有保障的同时,分享泰康的经营投资收益。

  年金提供了确定、终身的现金流,而万能账户可以放大现金流,让长期财富管理更灵活。年金险和万能保险账户的组合,不仅仅是财富的“避风港”,是抵御通胀、降息的好工具,更是运用复利,创造财富的“发动机”。

  万能账户具有安全性、收益性、灵活性、保障性四大优势。智赢年金所产生的生存类保险金、意外关爱金及年度分红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更突出,应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实现养老、传承,以及孩子的教育、婚嫁、养老等人生目标,为客户家庭做好一生的财富规划。

  泰康万能保险账户收益持续稳健,行业领先。至尊万能保险账户的保底利率为2.5%,尊赢万能保险账户的保底利率为2.85%,写进合同条款,确保刚性兑付。历史数据显示,自上市,尊赢万能账户历史结算利率不低于5%,至尊万能账户历史结算利率保持在5%左右,依托泰康雄厚的投资实力,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