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养老有保障 医疗健康养老普惠型产品受好评

时间:2021-06-23 19:54:0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医疗、健康、养老焦虑成为社会议题。作为天津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或“公司”)积极发挥所长,让商业保险惠及大众,保障千万家庭。

  定制化的保险保障

  据悉,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细分客户需求,为不同用户提供对应保障功能的优质产品。针对企事业单位员工意外、健康、医疗等个性化保障需求,为不同企业提供定制的综合福利保障计划,并推出了员工自选方案——百万医疗和重疾险产品,满足员工各项人身风险保障需求。在关注少儿学生健康成长方面,还推出了学生专属保险,涵盖意外、医疗多重保障。2021年暑期来临,平安学业福学平险推出健康增值服务,线上优惠购药、线上无限问诊,为天津广大学子保驾护航,为广大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打造360°健康关爱服务,涵盖专家医生团、电话问诊、VIP预约挂号、重疾住院安排、中医养生馆、闪电送药等六大服务,为企业提供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员工健康和工作效率,实现小病有人问、中症有人管,大病不耽误的健康管理闭环。

  安心有温度的养老产品

  2020年,平安养老险构建了平安心心相连产品体系,探索以养老年金保险形式,让养老保障普惠更多人群。其中,系列的首款产品安之心短短数月规模突破百亿。平安安之心低门槛、随时加的投保方式,以及领取方式多样、安全的特点,满足了退休人群不同场景下的养老所需。

  未来,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还将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推出全方位、广覆盖的产品和服务,为天津广大市民化解生儿育女、求医问诊、晚年养老等可能遇到的各色难题,用有温度的金融,守护好人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