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多项活动传播保险正能量

时间:2021-06-24 20:27:0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天津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紧扣“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组织开展了“传唱红色经典,唱支心歌给党听”、“我为群众办实事,普及金融保险新知识”等多项活动,凝聚行业共识,传播保险正能量。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百名党员前往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李大钊纪念馆,以嘹亮的歌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6月22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走进仁恒海河广场社区,设置临时宣传展台,悬挂起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的横幅,通过发放金融消费指南、明明白白买保险、反洗钱及防诈骗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工作者和来往人员科普保险知识,引导市民正确认识保险的功能和意义,并热心解答居民在投保、理赔等过程中的疑惑,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安全、幸福的服务体检。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后续也将结合建党百年主题,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公众宣传系类活动,全辖部署“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健步走活动,公益同行,结合建党百年主题,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帮助孩子们感受红色精神。另一方面,创新服务、走进基层,帮助公众更深入地了解保险行业,与保险消费者携手攻坚克难,为促进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践行社会公益,为保险发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