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4 20:51:3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切实做好保险行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员工以及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日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方面,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外部宣传,利用短视频、官微、门户网站等立体化传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并且在6月15日开展首次集中宣传活动。

  同时,利用门店广告机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柜台摆放防范非法集资传单、门店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进店客户宣导集资诈骗行为的危害性。通过走进社区活动,向居民发放关于防范、识别非法集资行为的宣传彩页,对社会公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内容,提高人民群众的警惕性,避免陷入非法集资套路。

  另一方面,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内部专项培训,设立 “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专题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围绕非法集资特征、案例、识别方法等方面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并组织完成相关考试,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对全员的教育和辅导工作。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坚决防止内部人员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在内部形成防范集资诈骗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延续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主题,面向客户及外部群体,在更大范围更深入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宣传和引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