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打造“有温度的金融”

时间:2021-07-07 20:30:58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7日电 惠及民生的“初心”、向善而行的“爱心”、优质产品更“安心”、便捷服务更“舒心”、人性化+智能化才“暖心”——近年来,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从“五心”出发,推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特色保险产品,并积极投身公益扶贫,打造“有温度的金融”。

  2020年,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企业年金受托及投资资产管理规模连续十三年取得良好业绩,短期险和长期险市场份额均居行业前列。截至2020年末,公司共计为9万余团体客户提供年金资管、保险及健康管理服务,服务对象遍布天津各行各业。

  在社会公益方面,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和扶贫攻坚事业,公益赠险累计保额89810万元,扶贫捐款累计金额5万元。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公司推出了全方位、广覆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化解生儿育女、求医问诊、晚年养老等各色难题——如关注少儿的学平险,保障老年人的安之心,关爱一生的重疾险等。

  公司一直秉承“专业、领先、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体验最佳的运营服务。2020年,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运营服务部荣膺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天津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还一直保持着天津市保险业最佳服务荣誉的“五星级客户服务窗口单位”称号。

  公司始终把客户需求摆在第一位,针对老年人办事可能遇到的难点、老年人群体服务特殊性,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力促服务人性化、精细化,让老年客户倍感“暖心”。

  未来,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为广大天津市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让“五心”的平安,与市民时时相伴。(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