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 全面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时间:2021-07-07 20:35:2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7日电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金融服务的“数字鸿沟”,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智能技术,提升老年人服务体验,增强金融获得感。

  据了解,为提升柜面服务质量,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柜面增设老年人绿色服务通道或专属服务窗口,并配置明显标识。当老年人到柜面办理业务时,柜面服务人员会引导其前往专属服务窗口优先办理业务,让银发一族感受温暖、贴心、专业、可信的金融服务。

  考虑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为预防突发情况,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柜面增加了老年人便利设施设备,包括爱心座椅、老花镜、轮椅、常用药品等,为老年人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办理业务时,柜面服务人员会耐心引导,协助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天津分公司服务人员还会为临柜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讲解公司各类线上业务办理媒介的功用及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老年客户使用,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

  聚焦老年人临柜办理的高频业务,天津分公司制作出业务操作指引展板及海报,张贴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便于老年人阅览。同时,还印制了业务办理操作手册,放置在柜面易于拿取的位置及爱心座椅旁展架上,易于老年人参考。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服务老年客户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也是传递爱与责任的需要。接下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有针对性地解决和落实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