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滨海新区上海道支行装修期间服务“不打折”

时间:2021-07-12 21:20:2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2日电 今年6月中旬,邮储银行天津滨海新区上海道支行正式开始网点装修改造工作,为保证网点装修期间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上海道支行制订了详细的应对服务措施,确保客户服务“不打折”。

  上海道支行在提前张贴公示信息的同时,网点支行长和理财经理上门走访客户,并向他们介绍并解答网点装修时间和重开业时间、装修期间业务办理渠道、业务咨询渠道及其他客户重点关注的情况。通过系统认真梳理近一个月内业务到期的客户明细,一一致电联系,同时向客户承诺在装修期间网点将安排专人与客户保持微信、电话联系,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如上门服务、接送服务、远程指导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等,尽量减少因网点装修客户无法现场办理业务带来的不便,做到“装修不失联,有事能联系”。

  装修停业后,上海道支行在距离原网点5米的地点支起“临时办公点”,安排专人在“临时办公点”迎接客户。对于现场到来的客户,能指导电子渠道办理的现场指导到位;对于定期到期的客户,详细告知办理业务需要准备的资料,提前预约办理业务时间,提前安排车辆接送,通过在解放路支行开设的上海道支行“业务专属通道”,做到业务“即到即办”,让客户只跑一次,一次性办好。上海道支行变“等客”为“迎客”,让服务不断档。(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