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河东区支行送金融知识进军营

时间:2021-08-04 16:53:1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4日电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河东区支行与驻津某军级部队共同开展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送来金融知识及慰问品。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为现场官兵重点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金融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针对与部队官兵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重点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面向军人提供的各项专属福利,其中包括储蓄卡、信用卡、存款、理财产品、贷款产品等,并对官兵们提出的在办理日常银行业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现场作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邮储银行现已经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该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免电子银行认证工具工本费,还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同时银行还为持卡的客户设立了专门的绿色通道,提供专属理财产品、特色存款产品及丰富的优惠活动。(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