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夏送清凉 橙意满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工会慰问一线查勘员

时间:2021-08-17 19:08:3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7日电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一线的查勘员们化身橙衣战士,日复一日的穿梭在天津的大街小巷,坚守岗位,为广大车主及客户提供全天候的保障。

  为真切表达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近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工会为一线查勘员、风控人员送去了车载电扇、网红降温神器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解暑冷饮等夏季防暑用品,并且安排了专业人员对车辆空调等制冷设施进行清洗、检修、保养。为奔波在一线的同事送去了丝丝清凉。同时,在了解到一线查勘、理赔员的工作模式后,分公司工会主席及委员们纷纷向他们介绍了提前准备好的防暑降温小贴士以及高温中暑的解决办法,获得查勘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平时在外面查勘,也会有好心的客户叮嘱我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公司工会的降温福利品,真的给了大家很温暖的感觉。”一位来自郊县的查勘员说完这句话,就告别了工会领导转身又上了查勘车驶入车流。因为还有更多的客户等待着这样的橙衣骑士去帮助。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工会也将持续关注员工的工作生活,切实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