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5 12:26:1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于9月联合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在天津银保监局统一部署下,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公众开展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格按照我市防疫要求,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并成立专项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大力推动“线上+线下” “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网格,目前已在全市各机构门店通过LED屏、海报、电视等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重点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天津”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并针对市场热点,加强风险提示,增强投资者识别风险和防范防线的能力,满足金融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此外还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五进入”活动,重点关注“一老一少”金融知识普及,对老年人、在校学生等特殊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公益宣传活动。切实落实好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维权,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同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