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区域联建协同 共聚分析智慧

时间:2021-09-28 22:40:1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与生态城第十理论学习小组组队,前往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与该局税收经济分析科、收入核算科等部门开展联合税收经济分析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建活动。

  在联合税收经济分析座谈会上,宁河区税务局总经济师曹会民表示该项活动为两局干部交流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水平、促进优势互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契机,为税收经济分析工作拓展了交流面和“朋友圈”。生态城税务局副局长王刚表示,两局地域相接,税情发展有诸多相似之处,为两局打开分析选题的广度、深度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要将座谈互学常态化,持续加强两局在各业务领域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业务融合的同时,激活基层干部的活跃度与创造力。

  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建活动上,两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代表分别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学习感悟。干部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中,用实干担当换取纳税人满意指数,将党史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