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亚玛亚“今年秋天的第一坛柠檬凤爪”盛大开坛

时间:2021-10-14 19:37:1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海河之滨、津门福地,糖酒盛会,厂商云集。

  10月14日,为期一周的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天津拉开大幕,数十万客商云集大会。这将是企业展示企业实力、产品特色和价值理念的最佳场所,也是企业品牌与全国客商增近了解、加强沟通、达成合作的最佳时机。

  国内柠檬凤爪的开创者,成都亚玛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于10月14日下午,在其展位所在的天津瑞吉金融街酒糖酒会展场第一号展位,举办了隆重的亚玛亚“今年秋天的第一坛柠檬凤爪”开坛仪式暨核心产品招商发布盛典。现场展示了总重量达1000斤的当季鲜做柠檬凤爪,震撼全场。亚玛亚同场发布了酸辣味、藤椒味、冬阴功味、蒜香味亚玛亚柠檬凤爪等核心产品,其中冬阴功味柠檬凤爪为首次面市。

  柠檬凤爪品类开者、成都亚玛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松、经济学博士、著名营销专家祝启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苏勇等领导和嘉宾,与现场众多厂商客户一道参与见证本次开坛和发布盛典。

  现场:500斤鲜做亚玛亚柠檬凤爪糖酒上惊艳开坛

  在展厅现场,亚玛亚柠檬凤爪的展位大气典雅、亮丽夺目,各式产品陈列饱满醒目,参展客商川流不息,三坛早已盖上红绸的特制亚玛亚不时吸引好奇的观众驻足观赏。下午2点,亚玛亚“今年秋天的第一坛柠檬凤爪”开坛仪式暨核心产品招商发布盛典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的倒数声中,靳松董事长、祝启明博士、苏勇秘书长共同揭开红绸,三坛非常壮观的特制亚玛亚柠檬凤爪霎时呈现的观众面前,引起大家阵阵欢呼。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特制的两坛亚玛亚柠檬凤爪总重量高达500斤,堪称最大柠檬凤爪。据介绍,柠檬的最佳采摘期就是在每年的九、十月份,为了这一次天津糖酒会,能够让广大的客商朋友,品尝到最新鲜的柠檬凤爪,亚玛亚公司专程从四川安岳柠檬种植基地采摘今年秋天的当季新鲜柠檬,同时采用冰鲜的山东白羽鸡爪去骨,全手工秘制而成,并专程运到天津糖酒会现场,供大家品尝,品鉴。这不仅是“今年秋天的第一坛柠檬凤爪”,同时也是糖酒会上体积最大、重量最重、最富吸引力的柠檬凤爪,其中的口味分别为酸辣味、藤椒味两个味型的去骨柠檬凤爪,均是亚玛亚目前最主流的产品口味,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靳松:亚玛亚开创了一个品类,柠檬凤爪将开创一个时代

  据了解,成都亚玛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唐代诗圣杜甫在这里留下“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千古诗篇。亚玛亚公司占地40余亩,厂房20000余平方米、员工200余人。企业荣获成都市科技型企业、四川省十佳天然食品公司等称号。亚玛亚专注肉类、蛋类天然健康卤味休闲食品研发、制造、销售,与百草味、盒马、永辉、来伊份、合力超市及全国上千家经销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创新是亚玛亚发展的法宝,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2015年,亚玛亚食品在全国率先立项研发柠檬凤爪产品,通过将去骨的鸡爪鸭掌,与柠檬独特的“香鲜酸爽”风味进行融合创新,经过上千次的测试改进,一个集山东白羽鸡、安岳柠檬、西岭雪山山泉水精华于一身的新型美食品类——亚玛亚柠檬凤爪,于2019年正式推出,在2019年至2020年部分市场试点销售中,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好评如潮,被行业权威平台评为2020年度曝款产品。2021年,亚玛亚食品开始在全国市场加大力度导入这一产品,目前销售势头非常好。消费者普遍评价,亚玛亚柠檬凤爪产品深层入味,Q弹爽脆,酸爽宜人,百吃不厌。

  柠檬凤爪品类开创者、成都亚玛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松表示:亚玛亚开创了柠檬凤爪这一美食品类,柠檬凤爪必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通过本次糖酒会招商发布的契机,特别是“今年秋天的第一坛亚玛亚柠檬凤爪”的开启,也将同时开启厂家与全国客户伙伴之间、品牌与市场之间、产品与消费者之间,良好的合作之旅、美味之旅、财富之旅、友谊之旅,为开启下半年亚玛亚柠檬凤爪的全国美食美味招商合作之旅把薪助火。

  专家:柠檬凤爪具有巨大的市场机会,亚玛亚柠檬凤爪占得先机成为网红爆品

  业内人士分析,成都亚玛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风味十足、安全又营养的柠檬凤爪,将成为泡椒凤爪之后又一重要行业大品类。目前柠檬凤爪在线上线下、流通及餐饮渠道,已形成近百亿产业规模,并有望迈进千亿容量级的新赛道。而亚玛亚做开创者和引领者,已经占得市场先机。

  作为2020年年度爆款产品,以及2021年中国食品成长之星的年度畅销产品入围品牌、柠檬凤爪的品类开创者和市场引领者,成都亚玛亚天然食品有限公司顺势而为,抓住机会,在众人戏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时,携旗下独创的以“亚玛亚柠檬凤爪”为主打的全系列产品,开启“秋天的第一坛柠檬凤爪”,酸爽的柠檬与软糯的凤爪,这对CP组合简直让人不要太上头。有望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和市场模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