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泰达控股与国泰君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1-12 12:02:4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1日电(杨子炀) 11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君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改制、IPO咨询、并购重组、新三板上市以及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企业优化资产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地方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国泰君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和全业务链证券投资公司,已连续14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监管评级。泰达控股当前正聚焦城市综合开发、金融和高端制造三大主业,着力打造一流跨境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国泰君安将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和风险管控体系搭建,助力泰达控股优化产业布局,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双方将更加充分地发挥国泰君安的行业领先优势和泰达控股在天津地区的资源优势,在更高的起点上集智聚力、共谋发展。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泰达控股与国泰君安合作基础牢固,合作前景广阔。天津市国资委将持续支持以泰达控股为代表的天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国有企业注入新的血液和发展动能。希望各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助力天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