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成功签发新能源车险首单,专属保障,覆盖更全

时间:2021-12-28 18:43: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2月27日0时,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示范条款(试行)》要求,平安产险新能源专属车险正式上线。

  0时06分,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第一单新能源专属车险正式签发,来自南开区的平安车主王女士在拿到保单后激动地表示,她对新能源车险一直都在关注,尤其是本次投保增加了自用充电桩损失、自用充电桩责任、外部电网故障损失等对新能源车专属的保障,这是她一直以来的迫切需要。

  另外,保障增加了,保费却进一步下降了,广大车主在车险深化改革过程中的红利正在逐步显现。

  保障更全,全方位提升新能源专属保障

  据悉,新能源车险专属条款更加贴近日益增长的新能源车车主的需求:明确了电池、电机、电控属于保险责任,确定了充电场景下的责任;附加险全面升级,自用充电桩损失险、自用充电桩责任险、外部电网故障损失险,困扰车主的日常问题都在本次的专属条款中得到了解决。

  同时,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车险保障服务加码:消费者购买车损险可获得更全保障;新能源车在充电过程中造成的起火燃烧明确为意外事故,属于主险保险责任;增值服务特约条款增加了电控、电器系统检测,可帮助广大车主做好车辆衍生服务。

  科技创新,打造管家式服务新潮流

  长期以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坚持“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发展战略,依托平安好车主APP,打造车主全流程生态服务,保单全流程服务:保养、加油、洗车、代驾;年检代办、违章处理、二手车买卖;让客户使用一个APP,完成车相关的各类服务,省心省力,享受便捷体验。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持续推动线上自助理赔,客户出险后只需打开好车主APP,通过“在线报案”上传事故照片和车辆损坏照片,理赔人员即可在线审核并进行极速赔付,实现理赔款5分钟到账。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按照进一步深化车险改革要求,加速科技赋能,优化服务结构,不断提升广大津门车主的服务体验,让客户省心、省力、省时,打造车主服务生态闭环。(信息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