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助力乡村振兴 深入甘南助学

时间:2021-12-31 17:02: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每日新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中国人寿爱保慈善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洪双一行于12月18日前往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开展爱保慈善基金甘南助学公益活动。

  此次助学公益活动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舟曲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出席。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通过爱保慈善基金向舟曲县八楞乡学区与武坪镇学区的441位师生捐赠了价值13.77万的爱心物资,包括为学生们量身定做的棉服,为师生准备的床品以及相关慰问物资。随后,学校的孩子们以绘画作品表示感谢,校方代表为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献上锦旗。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的志愿者代表们来到武坪镇哈迭村、八楞乡小真庄村入户慰问了10位贫困生家庭,为每个贫困家庭送去一千元慰问金和牛奶、米、面、油等慰问品,向孩子和家长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为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还制订了“筑梦”计划实施方案,并在八楞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启动仪式,计划对初中以上学习优异的学生与重点学校开展定向捐助,为舟曲县更多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未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深入助推乡村振兴,持续开展“国寿公益爱传舟曲”系列活动,做好中国人寿爱保慈善基金运作。(记者蔡蒴 通讯员曹靖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