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风险保障稳外贸

时间:2022-03-10 16:49: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春节前后,新冠病毒持续在国内各地肆虐,天津地区也经历了一场艰难的“奥密克戎狙击战”。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一直以来,天津外向型经济发展迅速,外贸依存度高,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发挥“金融稳定器”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市金融局及银保监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供给体系和创新的生态服务优势,多措并举,为“津城”外贸产业及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帮助。

  2021年以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对天津超过100家外贸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因火灾、爆炸、自然灾害或其他意外事故导致的财产损失提供风险保障。帮助包括装备制造,融资租赁,食品制造,物流,国际贸易(汽车贸易),国际商贸,货运 代理在内的多类企业在疫情大环境下平稳有序开展经营、运输等工作。

  此外,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还为超400家企业提供了复工复产保障主要保障相关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因火灾爆炸或经营场所发现甲乙类传染病疫情(包括人员确诊或存货病毒检测阳性)导致的停业损失,以及在售货品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并被政府部门集中销毁的损失。

  近年来,中资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但国际安全环境的瞬息万变、全球医疗健康环境与水平的参差不齐,不仅影响境外中资企业的发展利益,也对企业造成了巨大的人员及财产损失。对此,平安产险围绕企业人员风险,推出了“平安24”方案,为境外中资企业提供医疗健康、公共危机安全、极端犯罪活动(绑架、勒索、劫持、非法拘禁、威胁等事件)的预防和救援服务。同时,平安产险以天津港为依托,创新产品提升服务,从仓货、进出口运输两个场景为企业提供包括企业财产险、进出口货运险、出口产品责任险在内的各类风险保障,为天津地区外贸企业的不断发展保驾护航。

  后续,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也将顺应经济全球化发展方向,创新产品,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迎难而上,发挥“经济稳定器”效能,帮助外贸企业稳订单稳生产,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