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两张保单担重任 还清外债延续爱

时间:2022-03-15 10:39:3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健康时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健康险,一旦日后患病,购买的保险产品就能发挥大功用。太平人寿客户A先生为自己购买的两张保单,在关键时刻不仅帮助家人还清了因看病欠下的所有外债,还为家人留下了一笔爱的资金,代替A先生继续承担起维护家庭的重任。

  太平人寿客户A先生,59岁,4年前听朋友介绍购买了太平金生恒赢年金保险(分红型),年交保费5万元,缴费期5年。2018年又为自己及家人投保了太平人寿的住院医疗险,年交保费1519元。

  2020年夏天,A先生偶尔会在行走后感到胸闷。随着时间的推移,A先生的症状发作越来越频繁,且越发严重,有时甚至胸闷憋气得厉害,以致无法行走并且浑身大汗。家人知道后陪同他前往医院检查,结果不容乐观,A先生患了严重的冠心病且病情十分危重,必须马上住院接受手术治疗。

  2021年9月13日,A先生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术后一直处于病危状态,医生告知家属接下来的救治要做好充足的资金准备。家人听后,一时间拿不出太多的钱,只好东拼西凑。最终医疗费共花费了近45万元,自费达19万余元,但还是没能挽回A先生的生命。

  随后A先生的女儿来到太平人寿申请理赔,并和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希望公司能够尽快赔付,好把欠下的债务尽快还清。公司经审核,给出正常赔付的结论,并于10个工作日内将46.9万余元理赔款赔付到账,其中年金险赔付29.7万余元,医疗险赔付17.2万余元。有了这笔理赔款,A先生的家人不仅还清了所有外债,还剩下了一笔爱的资金。

  收到理赔款后,A先生的女儿表示:“因为欠了巨额的外债,当时曾想把家里所有的保单都退掉,因为真的没有能力再支付这么多的保费了。但是,收到理赔款后,这段时间压在全家心头的石头终于放下了。父亲虽然离世,对我们家来说是不幸的,但对比那些不仅人没了,钱也被掏空的家庭,我们还算是幸运的!这一切都要感谢父亲生前为自己买的这两份保险!”

  太平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秉承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出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使客户获得更大的收益和保障。(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