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推出全新融资产品“政采e贷”

时间:2022-04-29 20:54: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微易贷-政采模式(政采e贷)贷款,该产品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依托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津心融”平台自主研发,专门解决政府采购供应商融资难题的全新融资产品,同时这也是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津心融”平台建设以来落地的首笔政采类业务。

  天津市祥盛八大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后勤社会化服务、餐饮服务等,多次中标政府采购项目,信用记录良好。2021年该客户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立对公账户,2022年年初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出现压款严重,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客户经理得知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负责人,帮助其解决资金不足问题,经了解发现该企业的经营模式完全符合新产品政采e贷的贷款要求,随即为企业量身打造了授信方案并取得客户的认可。

  在疫情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只能通过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保持与客户的密切联系,通过线上平台推送企业数据,及时收集、补充相关材料,经过一周的努力成功为企业发放了100万元贷款。

  政采e贷产品服务对象是具有政府采购项目中标记录的小微企业客户,企业通过小微金融APP(或邮储经营APP)线上授权申请后,运用大数据后台分析,1秒钟完成贷款审批,在邮储银行开户后即可完成贷款发放。该产品申请、审批、支用、还款的全部流程均可线上化快速操作,单笔金额可达300万元,而且支持24小时服务的贷前预测算功能,额度期限最长可达2年,有效期内随用随支,可大幅减低企业融资成本。(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