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世界智能大会公布新一批平行论坛名单

时间:2022-05-13 23:03:5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13日电(杨子炀)13日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平行论坛的办会质量,打造一批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广的品牌论坛,大会已多次组织专家力量对论坛进行专业评估,并于近日组织召开第四次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确定新一批入围的平行论坛。目前,大会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据了解,新一批公布的平行论坛主题分别为:“致敬隐形冠军”赋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智能物联网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新IT助力工业智能化转型论坛、京津冀数字经济联盟成立大会暨京津冀数字产业论坛、开源鸿蒙智能物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其中既有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专精特新”主题,也不乏让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更智慧的物联网主题,更有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而展开的各类论坛,科技感满满。(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