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开展“春暖花开,温暖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7 15:36: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五一假期以来,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持续开展“春暖花开,温暖服务”活动,升级打造人保财险理赔“心服务”品牌,推出暖警、暖企、暖医、暖民的“四暖”服务,切实将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向深向实推进。

  “暖警”服务。“五一”假期第一天,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党委委员白永鑫率队赴津蓟高速口“温暖驿站”,向坚守疫情联防联控一线的理赔员工及公安交警开展慰问活动。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公巡支队长、安监支队政委杨英俊来到现场代表执勤交警感谢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对公安交警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维护安畅有序的道路环境,深入推进“警保联动”各项举措。

  “暖企”服务。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活动主题,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保险咨询并开展风险减量管理服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进重点企业,对汛期如何更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提出建议,将“风控前置、防重于赔”的风险管理理念与客户进行深度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暖企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暖医”服务。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走进东丽医院开展“暖医”慰问活动,向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慰问,对他们为医护事业的无私奉献,为病人的关爱守护,为抗击疫情的主动请战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就加强东丽医院和人保财险的战略合作,以及交通事故人伤医治情况进行沟通。

  “暖民”服务。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向市民群众宣传基础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并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以及困难家庭和新市民送上矿泉水和防疫口罩,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人民保险的温暖与关怀。

  截至目前,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通过线下、线上“温暖驿站”和流动驿站相结合的方式,投入理赔人员38人次,深入基层,面向个人和企业客户、公安干警、医护工作者以及新市民群体累计提供服务117人次。(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