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2022年理赔服务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7 14:30:2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5月27日,中国平安成立34周年之际,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理赔服务线上发布会。对2021年在理赔保障民生方面的社会贡献进行了说明,发布了2022年理赔及公益服务产品,致力聚焦客户体验,切实提高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作为天津市场上的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的保险产品涵盖车险、财产险、意外险和短期健康险百余种险种,给客户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保障风险。综合2021年平安车险理赔大数据分析绘制出易发生水淹车损事故路段地图及机动车易出险时段、交通事故出险高发路段地图,有效提醒广大车主注意交通事故高发风险路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线上发布会发布的2022年理赔服务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一是畅通便捷的多形式报案、咨诉通道及理赔模式;二是客户出险后的全流程暖心理赔服务;三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关爱类服务。

  畅通便捷的沟通渠道,多种选择的理赔模式

  除大家所熟悉的95511电话报案外,平安产险开通平安好车主、好生活、企业保等多个APP报案渠道,支持多种险种自主报案,文字报案、语音报案、视频报案、机器人报案,每一步理赔均有清晰的理赔指引,实现1分钟报案,让广大客户体验到更省时更便捷的报案渠道。

  目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主要有4种理赔模式供客户选择:1、客户自主理赔:客户通过“好车主APP”在线上传损失照片,系统自动判断损失,简单小事故全流程自主处理;2、远程电话理赔: 客户报案后,后台服务人员指导客户确认事故信息,上传损失照片及相关理赔单证,实现简易案件车主快速撤离现场;3、DRP理赔:客户前往平安合作修理厂维修时,由维修厂承接理赔服务,实现一个触点理赔全流程覆盖,且维修质量由平安保障;4、现场理赔:根据客户出险地点及查勘员定位智能派工,保证查勘在途时长最短,市区30分钟到达现场,郊县1小时到达现场。

  聚焦线上+线下服务,全力抗击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总部防疫专项工作安排,科学部署防疫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出险客户带去理赔服务保障。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发挥专业科技优势,依托平安好车主APP,AI定损及线上定损团队推出绿色全流程“无接触”的车险理赔通道,实现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赔。同时部署安排近百名查勘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温暖坚守在作业一线,时刻待命,7*24小时服务于客户,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暖心的理赔服务。

  出险不用愁,理赔全流程陪伴暖人心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就重大、人伤事故安排理赔专员全流程陪伴处理,解决客户理赔痛点及难点。针对车险人伤事故,小额事故现场“爽快赔”一站式结案,交强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医疗费“闪垫”服务;对于重大伤残案件,推出“免”鉴定及到合作鉴定所“免费鉴定”的“双免”服务。针对重大交通事故,安排专属理赔经理全程陪同协助,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开展公益关爱活动,传递正能量服务社会

  “停下来,奉献爱”,停车关爱公益服务已在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展7年,已为上万名车主及行人等社会交通参与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解决广大车主在行车路上车辆突发故障、车辆困境救援等问题。

  作为传统的公益项目,节日护航关怀服务也受到津门广大车主的好评。在春节、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在大流量高速路口安排护航服务人员与交警一起“摆摊”便民,为出行车主提供理赔咨询、车辆简易施救等服务,同时免费提供应急食品、饮料、防疫物资等。

  爱车无痕服务,旨在为外观轻微损失、未伤底漆的车辆,通过抛光打蜡的方式帮助客户快速维修,无需客户报案理赔,解决客户小额事故出险后导致保费上浮问题,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科技为驱动,发挥保险服务优势,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客户提供 “省时省心又省钱”的产品与服务,在服务差异化、专业化上建立自己独特的优势,不断满足保险客户精细化、个性化的需求,服务国家社会。(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