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2022轻工产业链项目对接会在津举办

时间:2022-06-10 23:32: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轻工产业链项目对接会在津举办 东丽区工信局供图    2022轻工产业链项目对接会在津举办 东丽区工信局供图

  中新网天津6月10日电 (王在御 汤润青)记者10日从天津市东丽区工信局获悉,近日,由该工信局、工商联、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牵头组织,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主办的《2022轻工产业链“津门制造品牌出海”》项目对接会东丽站活动在天津圆满举办。

 

  据介绍,此次对接会通过组织亚马逊、新蛋平台对目前品牌出海项目做一个知识普及和天津市东丽区的轻工业企业做产品调研及市场拓展对接,为天津市跨境电商企业寻找优质产品。

  据了解,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作为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创新试验区,承载北方跨境数字贸易生态核心区的相关建设工作,主要负责推动工、贸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包括“富士达”“天石休闲”“佰笛乐器”等20家轻工品牌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负责人崔馨月说:“天津市有这么多好的品牌,这么多好的企业和产品,怎么把它们卖到国外去。我们从两大方面给在场的企业负责人们做了知识普及。”(完)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