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国开行2000亿金融支持天津泰达控股

时间:2022-06-13 22:29: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3日电 (杨子炀)13日,记者从天津市国资委获悉,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简称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度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关系,国开行天津分行将为泰达控股提供总投资额约1200亿元、融资额约800亿元的金融支持,用于公用事业、生态环保、保租房、城市更新及片区开发等多个领域。

天津泰达控股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  天津市国资委供图

  天津泰达控股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 天津市国资委供图

  据悉,泰达控股与国开行天津分行长期建立并持续深化银企协作关系,双方在投融资、大项目建设等领域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值泰达控股深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双方携手推动天津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泰达控股高质量发展升级版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国开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天翊表示,国开行天津分行将充分利用优质金融资源,积极为泰达控股改革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

  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表示,泰达控股作为天津市属国有骨干企业,将进一步深化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的密切合作,将国开行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泰达控股在津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加强协同联动,实现互利共赢。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指出,天津国资国企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国资委始终大力支持以泰达控股为代表的骨干国有企业深化转型发展,持续为国有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动能。希望泰达控股和国开行天津分行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银企产融结合的深度与广度,深化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互促共进,更好服务国家和天津重大战略布局,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