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2-06-15 14:27:4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走访金融街社区,为社区党委成员和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

  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在金融街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显著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与此同时,分公司党支部深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与社区党建联建的新模式:开展安全出行知识进楼宇讲座、禁毒宣传讲座、创文创卫志愿服务等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郭金兰同志对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的节日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郭书记表示,华夏天分党支部认真贯彻党委部署要求,在抓实党组织内部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华夏人寿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区内“两新”支部中起到了表率和示范作用,得到了区街领导的一致好评。(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