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支持疫情受困企业同渡难关

时间:2022-06-15 23:29:2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受近年来新冠疫情反复影响,部分实体经济面临不同程度的困境。为切实做好金融惠企纾困助力政府稳经济工作,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立足自身,多措并举,发挥专业优势创新保险产品,探索保险纾困企业新路径,有效支持暂时遇困行业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持续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

  2022年初天津市爆发疫情,大量企业延迟复工,部分小微企业更是受到更大冲击,平安产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出台疫情影响客户保障政策,对超百家因疫情导致住院、隔离或还款能力出现问题等的小微客户提供了减免方案,积极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同时,通过调整收费方式、降低全期保费,延长保险期间、降低月供等产品创新举措,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减费让利,让利于民。客户在进行相关申请流程时,可全程全环节线上操作,在保证效率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

  财产险发力,保险供给全覆盖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不间断为客户提供财产险保障,全面覆盖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制造、交通运输、批发零售、建筑、房地产、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行业,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聚焦绿色能源、绿色出行、绿色农业等领域风险保障。累计承保企业客户逾千家,提供风险保障超千亿元。

  针对客户行业类型设计差异化的产品,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通过普适产品、随车产品、特定场景行业产品等行业特点,设计了20余款单一或组合免人工核保产品,建立了“平台+产品+服务”的体系,例如:一张保单可覆盖多项责任,投保期限、投保保额可自主灵活选择,支持附加险勾选,支持免纸质投保单证。

  全线开通线上化理赔通道,上线企业防疫专区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为低风险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由传统线下现场风险查勘模式,改为由客户通过线上自助上传承保标的照片,核保人线上评估。真正实现全流程线上对接,减少因疫情封闭造成的投保、理赔困难。

  在此基础上,依托企业宝App助力企业防疫同时安全经营。上线企业防疫专区,让客户通过线上实现保单/理赔/线上投保确认等便捷服务,帮企业纾难解困。企业客户下载注册平安企业宝App后,可在线查看保单、线上批改保单,线上做投保确认告知等;通过线上理赔服务线上报案、自助交单,实时查看理赔进度;另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每日更新)、疫情防护措施与抗疫资讯帮助企业客户了解疫情情况。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切实简化流程保证时效。

  疫情当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财险企业功能作用与落实天津市政府有关金融纾困要求紧密结合,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