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静海引资到位58.03 亿元 加速融入京津冀

时间:2022-06-17 21:00: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7日电(庞喻文)记者从天津市静海区获悉,天津市静海区持续招商引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的框架下,扩大对外开放。今年以来,该区域的吸引投资到位58.03亿元,同比增幅74.79%,到位项目137个,为天津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俯瞰图。天津静海融媒体供图。

  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俯瞰图。天津静海融媒体供图。

  据了解,资金到位的项目中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还有涉及机器人研发、环保设备、新能源、生态农业等项目。工信融商智能制造产业园加快建设,智能产业“生态圈”逐步建立;子牙经开区在循环经济、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电池领域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建设,打造“三生合一”的生态样板城市;积极探索外贸服务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外贸出口增速持续提升。

  此前,约38.55平方千米的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人民英雄”张伯礼和王辰院士亲自带领专家团队,构建了中西医“双航母”创新集群,筑起这座独一无二的城市。

  作为天津“十四五”期间为群众办得最大社会事业工程,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医院项目一期工程在迎战奥密克戎的“火光”中成功封顶,年底前如期竣工。

  “我们将同心同向同力下好协同发展‘一盘棋’,实现‘1+1+1>3’的良好成效。”天津市静海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慧武表示,着眼于畅通区域协同“经络”,构筑现代化产业“骨骼”,全力打造服务雄安新区的“桥头堡”。(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