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扎实开展“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学习宣传

时间:2022-06-20 21:41:3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市委市政府于近日出台了《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将相关金融政策转化为支持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效工具,切实保证客户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的权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围绕相关政策进行周密部署,以内部学习和外部宣传两途径践行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通过金融服务助力我市经济平稳运行。

  在收到相关政策文件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迅速部署,安排专责机构牵头组织学习宣传工作,并出台了相关工作通知文件,要求全行上下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稳经济35条”和“金融23条”等政策措施,组织开展全员集中学习,做好内部培训工作,确保辖内全体员工知晓掌握各级政策内容。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强化网点工作人员学习培训力度,保证员工深入了解掌握分行现有和后续相关政策内容和操作流程,提升政策熟悉度,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和业务落地做好准备。将网点打造为政策宣传前哨,做好客户服务后备军。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把本次学习宣传工作作为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的契机,针对一揽子政策学习的宣传工作,积极创新宣传手段与方式,建立健全面向客户和服务对象的常态化宣传工作机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线上线下双措并举的模式,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化制定宣传内容与规划。线上积极组织转发人行政策宣传图示,以分行官微作为媒介制作发布图示及视频等宣传品;线下组织辖属网点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针对性政策宣导与解释,全面保证客户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的合法权益。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将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作为我行主动融入我市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持续以高质量的信贷投放及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为稳住我市经济大盘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