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办实事暖人心

时间:2022-06-20 22:00: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0日电(张潇艺) 近日,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积极回应客户需求,为不便出行年事已高的老人提供上门暖心金融服务。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的母亲年事已高,现住养老院,老人发现自己银行卡丢失万分焦急,但因疫情管控无法外出办理业务,得知此情况后,天津滨海新区分行营运团队立即对客户情况进行了核实,确认所需办理业务符合该行特殊消费者群体业务范围后,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立刻安排双人亲自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用最短时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事后,张先生及母亲通过微信发来了一封表扬信,对该行的“暖心服务”及办事效率赞不绝口,对该行特事特办上门排忧解难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渤海银行滨海分行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面对客户的迫切金融需求迅速响应,提供暖心的上门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缺席。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牢记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使命和责任。(完)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