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1 19:24: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1日电(张潇艺) 据悉,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聚焦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五类重点人群,多层次、多渠道进行主题宣传月活动,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虚假理财”“混合传销”“违规私募”……生活中屡屡出现的金融骗局,时刻提醒我们,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刻不容缓。

  渤海银行滨海分行立足营业网点,做好阵地宣传,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推广主题活动。通过营业网点厅堂摆放宣传展品、电子显示屏、门楣LED屏循环播放活动口号等宣传造势,现场配备宣导员,结合厅堂微沙龙活动,向来往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人民币防伪知识、银行卡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走进社区、企业针对重点人群,积极宣传人民银行在支持复工复产方面的金融政策和金融机构在信贷支持、息费减免、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多渠道助力复产。

  活动期间,渤海银行滨海分行在官方微信平台不定期推送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系列金融知识,通过明说津融-货币的故事等特色宣传视频,用简洁明了、图文并茂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宣传活动质效。

  渤海银行滨海分行将持续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践行社会责任,为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完)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