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推出全新金融产品科创e贷

时间:2022-06-24 09:00: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邮储银行天津“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产品,单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0万元,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可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贷款申请,自动审批额度,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支持随借随还。

  6月7日,天津市静海区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了这款新产品的首位客户。据了解,该企业是企业具有大量科技专利,企业科技含量高,经营稳定。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下,企业订单日益增多。随着订单逐渐增加,问题也随之而来,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显露出来。企业从事行业回款周期较长,生产销售环节均需企业先行垫款,这就要求企业有充足的流动资金保证能接收到更多的订单。

  6月5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得知企业亟需资金支持的消息后,工作人员便实地走访企业进行现场调查,根据客户需求及企业特点,为企业提供了 “科创e贷”产品,仅用三天时间便为企业发放了500万元贷款。(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