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 国家安全与保密系列宣教活动

时间:2022-06-27 07:00: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引导全行员工深刻理解“大安全”理念,进一步增强内部责任感、紧迫感,促进保密与安全责任逐层落实,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与保密系列宣教活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国家安全和保密宣教纳入季度课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员工观看宣传片,学习相关制度资料,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讨论;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纲要》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由各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党课,引导党员自觉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认识分析纷繁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以及维护本单位安全经营发展的生动实践。

  结合实际及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干部员工签订保密相关责任书,要求全员充分认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求日常严格执行国家保密法律法规,以及浦发银行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保护商业秘密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保密工作“五个管好”和“十五个不得”。同时结合微信泄密相关案例,对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研究制订具体措施,对现有制度梳理完善,夯实基础性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系列宣教活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上下进一步提升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高度,深刻体会到坚持底线思维,有效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性。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后续也将做到居安思危、遵章守法,在保持政治警惕性和鉴别力的同时,树牢底线意识,主动防控风险,在推动经营发展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夯实保密工作责任的钢铁长城。(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