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用心用力护航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7 11:05:5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增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完善乡村振兴机制建设,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减免多项费用,全力推动涉农小微企业减负让利工作顺利开展。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依据“规范信贷收费标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落实。自2021年6月1日起,天津分行针对涉农小微企业免收银行询证函、银行信用证明、客户信用等级证明服务费。同时自2021年9月30日起,天津分行继续针对涉农小微企业采取一系列减费让利措施,包括支付结算手续费减免、免去部分票据业务收费等,从实际费用方面多措并举给予小微企业坚固支持。

  建立完善的涉农企业尽职免责制度,为涉农小微企业提供清晰指引与提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制定并印发了针对小微信贷业务尽职免责的相关管理规定,其中明确了信贷人员责任清单,针对贷前、贷中、贷后各岗位人员的信贷尽职要求予以清晰定位,为依照相关职责完成信贷工作的人员知晓免责的范畴,埋下安心的种子。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在后续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持续成长,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己任,对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困难的小微企业给予融资支持,全力打造高度完善的全流程服务,用心用力护航乡村振兴,服务小微企业。(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