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助推能源科技企业 针对性打造“一揽子”产品服务体系

时间:2022-07-22 07:00: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更好地“助企纾困”,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完善内部全流程搭建的基础上,细化行业主体,围绕产业链、数字供应链、新能源产业及科技型企业制定专项举措,持续优化服务制度和产品体系,切实推进“一揽子政策”落地生效。

  多措并举服务产业链。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市工作专班下发的企业名单通过打标梳理成为独具特色的标签客户清单,开展分层分类推动,并同步成立由骨干人员组成的业务敏捷小组,为前台营销人员及客户提供全程支撑服务。为积极支持重点产业链企业业务的开展,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创新推出小微企业“重点产业链客户”批量融资业务方案,试点建立“重点项目沟通对接”机制、“营审联动”机制、“动态管理”绿色通道,进一步提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

  优化产品体系保障数字供应链。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着力打造“浦供赢”系列供应链融资体系,基于区域内重点客户个性化需求,持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在支持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方面,天津分行注重场景创新,降低融资门槛,以在线融资便利化操作形式,借助1+N在线保理产品及商业承兑汇票在线贴现产品先行先试,全效为供应链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强化绿色信贷助推新能源产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绿色信贷为主要推进方向,借助人民银行碳减排支持工具政策,支持新能源建设及传统能源提升改造项目,并继续加大绿色信贷投放,提升绿色中长期业务占比。

  高效创新纾困科技企业。针对科技型企业轻资产运营融资难、资金需求高、发展迅速的特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发“专精特新信用贷”“创新积分贷”“产业链贷款”“雏鹰瞪羚贷”等多项科技企业信用类融资产品,通过对企业经营特点的深入研判及风险把控,创新信贷思维,以企业未来发展红利对冲可能面临的信用风险,真正为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始终保持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精细化、多样化的服务架构和产品体系,全效为各产业提供帮扶,后续也将全力助推落实“一揽子”举措,为全市金融大局贡献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