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减费助小微 让利稳经济

时间:2022-08-17 12:49: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力落实金融减费让利,推进企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将帮扶小微、惠企助企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持续落实内外部服务收费减免政策。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建立服务收费优惠减免机制,加大服务收费优惠力度,定期开展涉企收费自查。天津分行通过网银系统及柜台机制为客户提供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银行账户服务收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取消部分票据业务收费的退费机制。

  二是出台关于信贷投放补贴政策。自年初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延续往年普惠小微定向价格补贴、重点客群资本成本减免政策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绿色信贷、涉农贷款、中长期制造业贷款等重点领域的内部考核补贴及竞赛奖励激励力度,引导辖内经营机构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三是合理进行贷款、存款定价。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对公贷款方面,稳定贷款利率水平;在对公存款方面,天津分行在《中国银行业利率工作自律公约》《中国银行业存款业务自律公约》的框架范围内,积极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存款利率定价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存款利率定价需求,从而进一步降低客户的综合成本。(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